close
好高興妳拆線了~
看著妳在家裡陽台一樣三八的走跳
我知道妳又回來了。

唉,
妳知不知道妳出醫院前,
我根本就笑不出來?
雖然我也知道 ,醫院不是寵物美容店
裡面沒有香噴噴的狗狗貓貓專用香粉味;
跟我接洽的是醫生, 不是店員;
裡面沒有拿著蝴蝶結或是狗狗衣服的可愛姐姐。
一切對話都是那麼的冷淡及簡短....
當她拿著切結書給我填寫的時候,
"一切手術風險由飼主自行負責"
我盤算著乾脆伺機把妳帶走 回家好了。。。
可是 我又不能眼見著妳去發生我早知道的事,
讓妳小小的身體去忍耐病痛。
我依然把妳交給醫生,
看著妳不安的眼神,
聽著妳以為妳又要被人類丟棄而發出的哀號聲,
我還是到外面去等這令我心痛的該死的手術完成。

直到,醫生來電說妳醒了,可以帶回家了,
嘻,
寵物登記?好 填一下 寵物姓名。。。妹妹。。。
政府補助申請書填寫?好好好(還有補助喔)
這個妹妹要擦的藥水?恩 快記起來(矮歐~不過就是優碘嘛~)
每天三餐的消炎藥?沒問題 想辦法餵妳吃囉(還好有針筒,舔一下。。還真有點苦耶)
10天回來拆線?。。。。。(嗯?要10天喔?好吧)

我回想了一下我從醫院出來的表情:像得獎了一樣,還抱著一隻狗滿足的邊走邊笑。
唉,我老早就想通了一件事:這一切都是我欠妳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胡貢丸記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