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 我雖愛義大利車 但是不愛義大利料理
冷醬+白麵~這是最恨的啦
朋友的生日聚會 就選在這家頗偏僻的巷內餐廳
我對新店本來就不熟(妳對哪裡熟過?妳連妳家旁邊的餐廳都不清楚)
再加上一小段時間的迷路
就已經kimochi cho~warui了.
其實我也可以選擇不去(對阿~不喜歡幹麻去?)
唉呦~就答應去了咩....去看看也好.當見世面.答應了不可以反悔.
這是做人的一貫原則.
為何有人願意去一間"一星期前就要網路預約訂位"的義式餐廳.

主要營業項目是"低溫宅配義式餐點",湯類,Italian sources,義大利麵,甜點等,
都可網定宅配.
但是一星期前預定呢?意思就是因為現做的關係,要給他時間製作及採購食材.
菜單上的招牌主要組合內容,就是讓我到了隔天,血液都馬還集中在腸胃,
還沒有辦法回流至腦袋的餐點.甚至我在開車回家的1/3的路途上,就已經打瞌睡了.

(店內一角)從我座位開始的隨意拍.整間店的主要色調是黃昏的海岸-
意思就是都黃黃的.

(店內二角)桌面上的餐具擺設.這樣倒省事.幹麻這麼擺?待會就知道.

(店內三角)絕無僅有的古老腳踏風琴哪~這...上面貼了迷你中式對聯
於是產生了錯亂(我產生錯亂啦)
其實誰說義式餐廳就得要有義式擺設?當然....最好是><
只是這是義式餐廳...唉!這是收集,妳不是藝術家,所以不懂.

(店內四角)餐廳的吧台及冷藏櫃(放甜點)
我們一般會在民俗藝品店看到用奇木雕刻成扁額對吧?
這裡就有一塊(看到沒?上面寫蕃茄主義的那塊就是)

來了來了.第一道餐點如圖所示.(等好久.果然是人到齊了才做)
看的出來多大一盆嗎?這可是7人份的沙拉.蕃茄主義時蔬水果沙拉.
請各自拿碟子夾取啊,別想替你們分好!!!
仔細看用料還真的是上等食材.除了一般時蔬外,
連藍苺都出現了(我從沒吃過未加工過的).
吃完了 等下道菜來前 散步一下


這個~"焗烤私房前菜"+"手工麵包"
別以為麵包是抹大蒜醬的,是要跟前菜的醬汁ㄧ起(那機車咧,沒舀醬汁啦)
圖片中的那兩大顆不是全熟蛋黃,是要切一半後才能塞進我嘴裡的洋菇.
這麵包也挺海派的,要像吃手扒雞一樣的撕下沾醬汁享用.
前菜裡的蔬菜又是主要食材,大量的起士+馬鈴薯一起焗烤.....肥死人了啦.
本以為這麼一點菜而已,錯!!早知道就巷口牛肉麵吃吃就好,因為不知道後來
會撐成這樣><....



才在想有沒有湯說.因為那麵包真的超結實的,沒有多餘的鹹味,當然直接吃也行.
不管沾不沾醬汁吃,一定要有一種"介質"才能順利下嚥.(除了口水)
喔...來了.焗烤蕃茄清湯.
嚇死我了,這裝湯的器皿又是爆大一個.現在才頓悟一件事:
這間店的食物取用方式為buffet,吃多少拿多少.
一堆10人以上一起享用時,就會這樣端盤上桌.也好啦,可能這樣比較不浪費
再者....他不是算桌計價,是以人頭計價.想當VIP的話,除非你2歲以下(給共耶嘛)
所以你夾是不夾?到時候小鳥胃都會變成大食客.
那一大根柱狀物是胡椒研磨罐.
還好沒"跌股"的大聲說出:"是哪家的手扶欄杆都被拿來當擺設,..."
慘!!!到這裡就飽了.湯+麵包+馬鈴薯=胃裡的膨脹物
可是想也知道這部可能已經是ending了,
問了詹姆屎:"對阿,主餐是義大利麵....."   "|||><"  "而且有兩種....." 
吃完了 等下道菜來前 再去散步一下好了...

水~~!!!又來了一盆"焗烤波隆納通心粉"
上面那一層是老板娘強調的".醫生的臉變綠了"的蕃˙茄˙
不是罐頭的喔,是水煮後焗烤的番茄.
上面還擺放了一圈很有抗癌功效的綠花椰菜.
下層就是貝殼狀的pasta.
(老實說已經飽了,,,但還是繼續夾了點吃吃)
(是不是因為已經飽了,所以解說越來越少....)

喔媽呀~~義大利番紅花海鮮細扁麵.....
嘻.海鮮耶.有真的干貝(非泡水或素食干貝look)+文蛤+花枝+蝦子
我又忘了把干貝切成一半在入口,這時嘴小就真的是很煩.
老闆娘上菜前還過來問說:"現在有人懷孕嗎?"
番紅花是義式料理中常用的調味料,但是具有那個...的功效.
If I were her,我也會問問.不然剉賽就算了,還被婆婆誤會體質差,被迫離婚...
到這道餐點來時,確實高興了一下,因為I like sea food rather then meat.
來個近照:

Oh sorry.干貝先被我吃了.像咬飛壘般的口感.嗯~~ 滿足感滿點.
可是扁麵我只taste一點.太飽了,真是.
還好只剩甜點而已 吃東西吃到會怕 你看看這是怎樣
啊後!!機車咧~廁所有人在用喔!!
唉 下道菜來前 再去散步好了...

阿娘喂~~鬼哭神號之百香果超濃奶酪.
超濃的奶味即綿密的口感.....MD!!誰還K得下去啊~
剛才打了個嗝,乾 干貝跟鮮蝦才差點溢出喉頭而已
我已經凍未調了.真的.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
我從以前就老幹一種事情
就是點一堆菜來 慢慢享用 沒辦法 我怕孤獨嘛
但是胃及大腸頭總會戰勝衝動的小腦
於是就帶著遺恨 離開座位結帳 並開始對食物產生了憎恨感
誰知道,奶酪就奶酪,還有另一種的,百香果改成香蕉+巧克力醬的奶酪
來啦 看照片啦

這個...份量之多到你無法想像
我建議大家 如果有意思來這家餐廳的話
腦袋要有清楚的組織能力+超強意志力+牛一般的下巴
不然 我保證你跟我一樣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依然要付帳
還好還有冰紅茶喝(用茶包現泡+冰塊降溫)
不對!!說今天是幾個壽星跟朋友的聚會
死了~~~還有提拉米蘇蛋糕~~~
那個蛋糕....已經食不知其味了
太飽了 .
結果 就是邊開車邊打盹的回家 真的發作的很快
才出餐廳 腳也痠了(用餐用了3.2小時)
我散步一共花不到10分鐘 洗手間兩次也不到6分鐘(因為只有一間 要上很快)
開車反應變超慢-換個車道比新手還ㄉㄧㄡˊ ㄉㄨˊ.

好了 別再說了 我又覺得很漲了
我PO這篇時,本來只是想介紹餐廳
可是 我覺得我又把菜單上的東西 重頭又吃了一次
如果有人想try這種超飽組的話(not 超跑組)
Then just come on try it.

蕃茄主義

arrow
arrow

    二胡貢丸記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