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自從大環境的蕭條,經濟不景氣,恐怖通貨大膨脹開始,
民間企業變動的因應方式各有不同
縮編,合併,甚至直接宣佈結束營業....
公司呢,選擇了縮編,看看是否可以以這種模式度過車市寒冬.
以最低有效的開支去對應無法預期的低收入以達到永續經營,對客戶負責的目標.
而我們本來就是所謂的"服務無國界,業績滿天下,財源自己找"
就更無所謂區域的限制了.
用另一種心態去面對現今的狀態,相信就是一種新的工作態度.

太嚴肅了,
其實我只是要說一件事
就是去彰化試駕而已
而我這個超級台灣俗,竟然是第一次品嚐到這個地方的夯貨-彰化肉圓
回台北後跟同事現,竟丟來一句:"什麼?妳沒吃過喔?" 
哈哈哈,哈,哈哈,是!!我就是沒在彰化吃過(其實根本對彰化沒印象)
好了,開始吧 (想像是用手指指著投影機打出來的肉圓照片檔案)
(解說文字在照片下方)

其實車根本不是我開的,而且我沿路除了在睡覺之外,就只有一直在自責未何沒帶GPS,
這真的要解釋一下,因為未來客戶突然來電說"要碼當日就下午,.."所以當然客戶絕對至上.
這是已經進入了彰化範圍,而且是在往當地名產的路上.
老實說我醒來時,離拍這張照才差3分鐘而已,
同行的我家經理及課長都來過這裡朝聖過.
我就是沒有咩~怎樣~

本來拿起相機準備拍照時,才發現站在一堆(四位)老太太旁邊,
她們不解的看著我及手上的相機,眼神就像我在因為肉丸店不知幹了啥事而在蒐證一樣><
所以直接就跳到現在這照片裡的這個位置,留影留影!!!!

入口的提醒語還挺複雜的
把外帶的,裡面吃的做了更多的分類
我最火的是,回台北後看照片才發現~可以帶生的回家~~@@

攤位近照.得到了工作人員的許可,可以一起入鏡.
你看肉圓的加熱鍋裡的油,竟然一起滾開了,
可見生意好到連隔水加熱的油都得火力全開才行.

點完餐點後被指示到斜對面的這個空間裡享用.
也才發現停車時怕擋道人家門口的堪慮是多餘的
因為這家的攤位腹地竟然分布在十字路口的四個路口處.
很顯然的,剛睡醒神智不清....可是在車上真的很好睡.

肉圓來了!!大碗是兩顆的,份量十足.再加上苦瓜排骨及金針排骨湯,這到晚上都消化不完.
順帶一提~一顆肉圓(不含醬汁)的熱量是兩碗白飯的量喔~
我的雖然一顆而已,但是回台北後打了個嗝,還是肉圓的味道
你就知道碗裡的肉圓加上用米醬做成的醬料有多猛了吧.

我自己覺得這張照是今天的傑作,因為沒有手震.
雖說是在油裡加熱的,但皮極軟且有彈性,旁邊的苦瓜排骨湯頭有小魚乾加入調味,超鮮.

店裡一角.坐在門邊用餐,曬著中部的艷陽,都忘了等一下還要試駕.
不該說是忙裡偷閒,因為一切的行程裡,試駕是第一項,試駕完還得飆回台中市區去辦其他事兒.

拍這張路標時,我不知自責了幾遍:我為何就今天沒帶GPS啊~~~~
照到埔心了,不是楊梅的埔心喔(冷)
照片裡顯示不出來~左上角的LED看版裡寫的是: "有拜又保佑"
中南部果然有獨到的貼心小語,哈.

依然迷路中.因為我們在找中正路.
訝異的發現,彰化的路標是用標楷體字型.

經路人指點,中正路這條大馬路,要走這條小徑過去...
好了,不能再往下報告了,因為這樣就知道別人家在哪裡.
這樣洩漏別人隱私.

希望彰化地區再增加本家公司廠牌的車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胡貢丸記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